詳細推薦介紹【電精靈】220V工業用定時器前些日子放寒假在家上網閒逛,最近去逛街看到【電精靈】220V工業用定時器,就按奈不住想買下去。其實我對【電精靈】220V工業用定時器也蠻感興趣的,我看得出來奇摩購物比燦坤購物、奇摩拍賣還要有發展性。講實話,四處找價格實惠商品確實是很耗費心力的事情。雖然各大購物網站大多有在販賣,不過我還是到yahoo搜尋和google搜尋查詢許多的情報。當前很多線上購物平台大部分都有銷售該相關商品!千萬不要錯失良機唷!限量是殘酷的,要買要快!請以原購物商場資料為準!網路價格隨時會調變動,行動要快!

總體而言,它的評價很高,覺得蠻不錯的,在網路上購買也很方便,很值得納入購物車,不需要特地跑到外面找。最近看到的特價是$1,399,網路價格隨時會有所變動,可以進入網購平台查看最新的折扣價唷!

我有查詢ibon線上購物、東森購物和森森購物,不過售價都不像奇摩購物這麼的低價!網路購物的好處就是超方便,隨時都能買,挑選機會多,經常有打折商品,多比較不吃虧唷!我從評鑑測試文得知,大致上明白到的是自動開關~使用方便;二進二出,自動定時開關;頻率:50/60Hz切換;帶ON-AUTO-OFF開關。


適用於農於養殖業ˋ灑水器ˋ招牌ˋ冷凍設備ˋ工業儀表..等

●最暢銷型/穩定耐用
●負荷容量:20A
●24小時96段時間可調整控制,最小設置間隔15分鐘
●石英電路設定,機械操作,具防雨水型
●50Hz/60Hz手動開關切換頻率
●AC:110V,安全最大負載為20A/750瓦


注意事項:
●在接線之前請確認電源端子和負荷端子的位置。如果接線錯誤則內部接點會溶化吸住不復歸。
●轉盤絕對不可逆轉 ( 請依箭頭指示方向旋轉,絕對不可逆轉 )。
●馬達負載超過750W (110V) ,1500W (220V) 一定要配合電磁開關使用

@內嵌含時鐘顯示的調節控制器 , 可設定以15分鐘為間隔

@電阻負荷 : 20A (白熾燈泡附載10A)

@包括手動 ON / AUTO / OFF ( 開啟 / 自動 / 關閉 ) 開關

@廣告招牌用

使用方便容易安裝

使用於 招牌燈 馬達 熱水器 等等......

還有其他人氣優惠商品可以參考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ghf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